close

我是在臉書Adidas的跑步專頁看到這個活動訊息連結如下:

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

因為明年自己有半馬跟超半馬的行程,所以這個活動非常吸引我。主要有幾個對跑者比較實用的單元:足態測試跑步課程團跑體驗跑鞋租借

所以我當下就立刻預約了跑步課程。

DSC00297

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的地點舉辦在台北101對面,信義路跟莊敬路口的ADIDAS 101籃球場,算蠻明顯好找的,旁邊就有汽車停車場,機車的話再往巷子裡騎走一段路也會機車格,搭捷運就坐到世貿站,走過去不用五分鐘。

DSC00306

 

人潮沒有太多,不會很擁擠,畢竟這是跑步博覽會不是資訊展或攝影展也沒有show girl跳舞。

也建議公關人員其實可以在展場佈滿運動女孩!

DSC00312

進展場就看到大大的看板“我是跑者”還蠻激勵人心的。  

DSC00317  

現場有一個小舞台,會安排關於跑步的課程,這是一位教練再跟大家分享馬拉松的配速戰略與補給。我自己則上了一堂Adidas gym&run的團體課,那堂課Adidas的簽約教練教練Pitt從正確綁鞋帶開始到暖身,主訓練,緩和,伸展,是一堂蠻有收穫且操爆下半身的課程。

DSC00329  

DSC00331  

 

除了跑步課程之外我最想體驗的就是Adidas的跑鞋試穿,有在關注運動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Adidas這兩年出了一系列"boost"鞋款,號稱極柔軟且回饋力極佳,不了解的人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個廣告,請來兩個NBA球星來做這個實驗,林書豪也是adidas的簽約球星喔。

 

因為出自於好奇所以想來體驗一下boost的威力!其實我自己一直是習慣nike的跑鞋,也曾經去adidas的旗艦店去試穿boost的鞋子,但是當時因為不能實際跑步測試,所以當下也不是特別有感覺,只覺得boost鞋款的價位明顯偏高,都要四千元以上吧。所以一到試穿區我就指名我要穿boost含量最高的鞋!!!!!!!!

83098  

 

服務人員就給了我這一雙Energy Boost 2 ESM,據說他的boost含量達75%吧?所以要比Q彈它應該要最Q彈。

DSC00332  

 

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穿著鞋實際跑跑步機,如果沒下雨就可以出去跑半小時。而我的試穿心得是,因為本身習慣穿nike的厚底跑鞋,boost雖然軟但底其實不太厚,但這是個人習慣,其實鞋底較薄才可以訓練比較多的肌肉部位,這是赤足跑鞋的概念。而boost大概是科技優勢吧?他可以做稍微薄的鞋底但同樣的柔軟度與保護。在跑步的過程中我覺得腳踝被包覆的很穩定,加上回饋力,在放慢跑速擡膝不高的時候,會非常輕鬆,另外它用了德國馬牌輪胎的材質做鞋底防滑,所以抓地力跟耗損表現應該不錯。但我也不是專業的跑者,說了也不太準,以下附上較專業的同款跑鞋測試文。

[跑鞋測試] adidas Energy Boost 2 ESM 慢跑鞋界的沙發椅

DSC00328  

 

你也可以預約做足態測試由服務人員分析你跑步的習慣來挑選適合你的跑鞋。這個人應該就都是腳尖著地在跑,以長時間的慢跑來說對於膝蓋的負擔會太大。

IMG_3670  

 

差點忘了,他還送了我一個很適合去當兵的弟兄使用的紀念品,洗臉,洗頭,洗身體一瓶搞定!

 

DSC00301  

 

單純分享好的活動,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持續到12/28,有空都可以去逛逛,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孫好兒/Howard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